close
其實至今離旅行已經過了三個月 遊記仍還沒有整理完 連文字的部分也只完成前面的8天 後半段旅程都還沒開始動筆 這...難道就是上班族嗎 而且是在大陸的上班族(淚~)
在無法連到pixnet的大陸員工宿舍 我只能在一個禮拜唯一的一天休假禮拜天 或是在平日晚上的一點點時間來記錄這次旅程的點滴 而我又是鉅細靡遺的一派
一定要寫到很細節我才甘心 所以進度又更慢了 我的旅行伙伴miss rowrow早就完成了遊記加相片 在前方500公尺的終點吶涼嘲笑我了 不過實在沒辦法
而相片的上傳 又更困難了 應該不是更困難 而是完全無法在大陸實行啊 我整理的方式都是先把遊記寫好 預留要插入照片的位置 等到回台灣的時候再一起整理
但是等回到台灣 一件一件事情的擠壓下 整理遊記 上傳照片的priority又被移到後面去了 目前受限於時間也只能先放上純文字版的遊記 感覺有種看球賽文字轉播的感覺
非常不夠力 我也希望能在下次返台 也就是放過年的長假期間整理完畢遊記加照片的整合 還有相簿的上傳 什麼! 過年才整理完 那不是過了快五個月了 沒錯 但是沒辦法 這就是人生啊! 只希望放上來能給其他要去北歐自助旅行的有志青年能有一點點的參考 畢竟當初規劃這趟旅程時也是參考了網路上許多人的部落格 藉此獲得很多很有幫助的資訊
也強迫自己要寫下遊記 來對這趟旅程留下一步步更清晰的足跡 加油 完成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