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打從當兵的一開始 就在規劃退伍後 工作之前
一定要來一趟德國的自助旅行
無聊就會去翻一翻德國的旅遊書 邊看邊幻想
不過真正開始緊鑼密鼓的規劃 其實是在七月工作確定之後
而行程也像變形蟲一樣 為了配合便宜的交通費 還有諸多限制
不斷的修正更改 大概發展了4、5套tour 最後才決定整個旅程大致的輪廓
從一開始的德國為主 變成北歐為主 也因為配合工作的時間
稍微壓縮到了本來所規劃的旅行時間
從一個月變成了兩個多禮拜
這一個多月來 我和我的最佳自助旅行partner-miss rowrow為了這個旅行
花了好多週末 還有我當兵出外公勤的閒暇時間來討論、規劃和分頭作業
在這裡要感謝昌甫學長 知道我要弄旅行的事情 很慷慨的給我很多選兵的公差
讓我可以回台北辦很多相關的證件和資料 訂車票 查行程
還有辛苦的miss rowrow體諒我當兵的辛勞 幫我訂了原本是我的責任範圍的機票
雖然這趟旅行的team members-sid&rowrow 已經在去年的日本關西之旅合作過一次
並且對成果非常的滿意 不過這次的target擴大到跨了好幾個國家 難度大增!!
我負責交通和行程排定 其實大抵上最重要的就是時間的掌控
rowrow負責住宿和吃 不過其實rowrow也跨刀贊助
幫忙了一些我負責的工作 訂機票啦 還有一起討論想出這個我們心目中的完美行程
到目前為止我真的很想高興又自豪的大叫 "我覺得我們好利害!! 認真程度簡直可以去幹導遊了!!"
現在是很期待整個旅程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