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傳新的照片 大概從上次的日本關西行之後都沒有了吧
而寫部落格 更是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 自從ptt2的個人版很少po文之後 幾乎都沒有紀錄周遭發生事情的習慣了
最近這陣子研究北歐自助旅行行程和資訊時 參考別人的部落格才決定 而且是非常強烈的決定
我一定要留下一些什麼!! 不單單只是照片上的 好想把準備旅行的心得和旅行的美好回憶通通都記下來
現在是在為兩個禮拜後的北歐之旅作準備 趕快熟悉一下部落格怎麼po文 我還真的沒在部落格上po過文
我現在看到以前大學時代在BBS上面po的遊記 通常是989兄弟一起出去玩的遊記 都覺得好好笑 好精彩
綠島的 澎湖的 北海岸的 墾丁的種種 看著看著在電腦前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那些過去的回憶和情景 好像又跳了出來 有時候看到別人寫的遊記 裡面描寫到我做的事
我看了都會大驚 蛤! 我有做那件事嗎 完全想不起來了
希望部落格的啟用 能讓我留下過去一步一步的足跡和生活中的點滴!!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